你是烧饼吗

扩列加QQ1851681046注明来源-老福特

【烧饼】给我的好大儿——烧饼的生贺

原创!根据真实事件改编

第一人称

大烧饼帅哥生日快乐!记录了一些小事ʕ ᵔᴥᵔ ʔ

提前n天发(才不是我怕忘了)😂看看儿子@我是烧饼啊 能不能自己发现



①沙子好吃吗


大概是运动会开始的前一个星期。


“要跳远,我一直以为是立定跳远,是这种自由跳?”


“我艹,她为啥不早说?她要早说的话,我就不报这个了。”烧饼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报的跳远啊?”


“嗯,还有跳高。”


老师开始喊人在那排队,准备去练习。


“走,烧饼,跳去。”


“啊?好。”


大概排了几个人,都跳的一般般吧,感觉好像你有勇气跳过去,老师就会夸你。


我也没有什么负担,就很平常的跳过去了。


我的后面是烧饼,因为老师也没怎么管跳过的人,我就站在沙坑旁边等她。


烧饼深呼一口气,然后一咬牙,飞快的跑过去,踩到垫子之后奋力一跳,刚有一只脚挨到沙坑,就不知道怎么了,整个身体失去平衡,非常漂亮的,摔了一跤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我忍不住开始大声嘲笑她。但这真的不能怪我,她的姿势真的非常的奇妙:就整个四肢和头全都陷在沙子里,屁股朝上,说实话有亿些狼狈。


我当时都快笑死了,但是还是凭借着作为她爸爸的本能第一个去扶她,然后烧饼被我扶起来站到操场的边上的时候吐了一口沙子问我:“刚才是不是老师在扶我?”


“烧饼,我先去扶的你,然后才是老师!我可是想都没想就跑到沙坑里去了!”


“啊?啊……我吃了一堆沙子,我去。”


然后走到那边,同学们都在休息的地方。就其他人基本上都在笑她,回去之后又去WC弄沙子。就这件事,我从那天一直笑到了运动会。



②运动会


跳高比赛的那一会儿,天气特别冷,风特别大。


我站在班级的伞底下,和几个好朋友,她每次越过那个杆子就开始特别高兴的喊她的名字。


其他班的运动员大部分没过去的时候,有几次特别激动,然后我的声音就很突出,特别大声的喊:“烧饼我爱你!”“爸爸看好你!”


然后还有在那儿互相比心,啊,为什么会磕到我自己?


后面就剩了两三个人,加高度了之后,烧饼把三次机会都用掉了还是没有跳过去。


在她准备试那个高度的时候,我就已经离开班级的休息区域,跑到运动场的边上,拿着外套,那时候真的觉得烧饼挺帅的。


比完赛之后,烧饼就一个人往这边走。她一点一点靠近运动场边缘,然后越过警戒线出来。


“我第一!我靠我太牛了!”她和我拥抱(好像吧)。


“哥,哥你好棒啊!”我兴奋的按住她的肩膀,往上跳(虽然她也没有比我高多少,严格来说只高了1cm)。


“快夸哥!”


“哥哥好棒,哥哥加油,哥哥冲呀,我这一辈子,为哥哥痴,为哥哥狂,为哥哥框框撞大墙!”我当时手舞足蹈。


“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走。”


③狼人杀


还是运动会的时候,除去第一天大家都在卷都在写作业之外,第二天,第三天全在狼人杀。


我刚开始还不太会玩,不过非常不错的是烧饼也不太会玩。


我自认为对于她的了解程度来说,她如果撒谎的话,我应该会很容易看出来。但我后来才发现,我撒谎她好像更容易能看出来。


不过我觉得我手气还蛮好,第二天玩的时候,基本上没有村民,算是把把狼人,所以我第一轮就杀她,后面就不需要担心被看出来了,好耶!


后来可能是玩的尽兴了,分析就动不动出错(?)鉴于自己老是暴露,就索性抢了法官的位置,呵,看烧饼在那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啊好可爱(轮到我说你啦)!


④美女


烧饼平时在学校,非常非常的不正常。真的就是人如其名——烧饼。


饼:“啊,美女,我要美女!”


饼:“美女,我是颜狗啊!”


饼:“我艹,我刚去洗漱,那个女的,那前面,那后面,啧啧。”


我:“有病。”


我:“我求你了,闭麦吧,睡觉!”


饼:“烧饼,我好冷啊~”


我:“冻死算了!”


睡在她对床的我表示非常的无奈以及不理解。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烧饼的人?


有一段时间她特别走火入魔,每天借着一个同学的手机登自己的QQ,开始四处找美女,特别痴狂的时候,甚至发了一个QQ动态:

呵。


虽然我承认我也有一段时间痴狂于这个,但我认为我想的比她要高级,作为一个有着波斯阿拉伯血统的人,我想要个进口的富婆来包养我


唉,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参差。我长发的时候多好看她不懂吗!


⑤隔离

这里给烧饼纪念一下,是在5月6日被拉到方舱医院的😂


早晨起来之后,看到7点多给我发的消息,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后面大概过了三天吧,她给我打电话,后面我再拨回去的时候,一口气聊的将近一个小时,还从来没有跟人聊过这么久,默默心疼我的话费。

听着烧饼确实挺可怜的,两天才能吃一包奥利奥。所以我专门安慰她,“没事,还有19天,胜利就在眼前!”


所以我专门算了一下,如果按照这个隔离的话,那就赶不上烧饼的生日了,好可惜(太棒了)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