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烧饼吗

扩列加QQ1851681046注明来源-老福特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

“回来了……”922努力翻了个身,然后拔掉针头,开始四处寻找154。

他自己待在一件单人病房里,眼睛被眼罩蒙住。他有些踉跄,跌跌撞撞的走到门边,才想起来把眼罩取掉,刚准备开灯,但身体本能的反应告诉他现在不能被别人发现,所以就让眼睛短暂的适应了黑暗之后跑出了病房。

另外一边,是几个小时之前就醒来的秦究和游惑,他们分别位于两个房间,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。

“你说你曾经在系统里失去了记忆?”

“嗯。”

秦究在外人面前从来都不是会显露自己内心的人。

心理医生连续问了他好几个问题,秦究的回答都很随意,后来有些不耐烦,就问了句:“我能去隔壁看看吗?”

“啊?好。”

那个心理医生也觉得今天的治疗该结束了,也就没有阻拦他,并且在他的诊断报告里写到:患者不苟言笑,但治疗过程中没有过激行为,配合度一般,对同期出来的监考官存在关心表现,无明显心理问题。

秦究进了隔壁,刚好游惑这边也刚刚结束。

“我们去看看其他人吧,从医院回去之后,还有好多事情。”游惑语气很平静,但还是在两人一同去卫生间时,抱了抱秦究。

再也不会有失忆,再也不会有分别,一切尘埃落定,一切充满幸福,只因为那个人会一直在他的身边。

他们俩刚回到医院的住院部,就碰到922挨个打开病房的门找人。

……

“闻远?”秦究冲他喊。

“欸,老大,考官A,你们醒了?!”922又惊又喜。

“你在找154吗?”

“嗯,他提前出来的,不在这?”922有些不确定。

“他应该在我进入系统前的那个房子。”游惑说,“现在去睡觉,我困了,明天一起回去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
第二天。

三人收拾好,跟另外几位也在这个医院里的监考官打了招呼之后,又跟姐下这段奇妙缘分的几位考生说了再见,就开上军区的车,准备回到城里。

“154?!”922刚上车,就看到坐在驾驶座里的154,“你这几天还好吗?”

“还好。我感觉在适应几天就好了,嗯——外面的世界确实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嘿嘿,有意思的还多着呢,以后我带你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开车吧,回去这几天先好好休息一下,再商量出去玩的事。922,你是不是还加了那几个考生的微信?”

“对啊,有几个还住的离我们挺近的呢。”

“这样啊。跟他们几个,也是挺有缘分的。”

大概休息了几天,曾经作为监考官的他们总是闲不住的,在922的怂恿下,秋分这天,几人包下一片海滩,算是一次小小的度假。154有些累了,就这样靠在922的肩膀上,看着海浪一次次涌来。

这里与系统不同。

这里风遇山止,船到岸停。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世界灿烂盛大。

欢迎回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!

以后可能会不定期更新番外。

然后麻烦大家去我的合集里看看另一篇《死亡万花筒》的联动吧,暑假就会开始写!

谢谢支持!
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